close


人應謙虛如微塵,因為在天主面前沒有甚麼可誇耀。
塵埃灰土的人,有什麼可驕傲的﹖(德10:9)

微塵

請聽我祈禱 我主耶穌 願意屈膝在祢面前 為以往的迷途
請聽我祈禱 我主耶穌 願意傾出內心一切 是我接受引導

人是微塵 也是幸運 得主牽手靠近
名利如浮雲 天主都會牽引著我心

但我卻是微塵 算是幸運 不會終生抱憾
只因我心有祢 耶穌基督牽引

請聽我祈禱 我主耶穌 面對憂鬱未必苦惱 是祢帶踏每步
請聽我祈禱 我主耶穌 讓我謙卑為主宣告 十架會是我路

曲、詞、編、監:梁涓
唱:曉蘭
ALL SONG 100% PUBLISHING BY VASO RECORDS.
vasorecords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so Rec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